热点链接

文创产品的创意构思:吉祥图腾“九运龙”的设计案例分享

主 讲 人 :崔昊中    

活动时间:04月11日16时00分    

地      点 :公教楼B106

讲座内容:

在璀璨的中华文化长河中,龙作为中华民族的图腾,寓意着祥瑞、力量和智慧。本次内容将分享一款备受瞩目的吉祥图腾“九运龙”的设计理念和创作历程。深入解析如何结合中华文化元素进行创意构思,如何在立足传统基础上开展创新设计,如何使其更符合现代审美需求。深刻探讨创作遇到的实际问题,以及相应解决方法。“九运龙”的成熟历时半年,从精心打造到上市销售,每一步都体现了我们对传统文化的尊敬。


主讲人介绍:

崔昊中,毕业于西安美术学院艺术与科技(展示设计)专业,工作于河北师范大学博物馆。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会员,长期致力于博物馆展览艺术和文创产品设计研究。主创作品:亚洲染料工业联合会会徽及视觉识别系统设计,重庆自然博物馆新馆恐龙厅设计,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一师廉政教育基地,第二届中国会展产业展洽会“风尚大典”(国家会议中心)展示区设计,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金融服务展中国银行特装设计等。


发布时间:2024-04-11 08:38:01

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    冀ICP备18011017号-3  

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


地址: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:050024 

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

冀ICP备18011017号-3

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

地址: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

邮编:050024